在云上种田

【all黄】一瞬一日一生

梗来自乱马二分之一,一瞬,一日,一生的爱情魅药。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大纲风注意

 

如果一不小心黑了哪个角色我道歉,慎入!!

 

背景叶喻周王已经和少天在一起,但还是互相视对方为情敌

 

 

 

这看上去是普通的一天。

 

不,或许和王杰希扯上关系总不会那么平凡。

 

国家队休息期间,王杰希趁黄少天回家之前邀请他要不要来自己家里住几天,本着大眼的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原则,黄少天欣然同意了,并且贴心的喊上了剑与诅咒从不分离的喻文州。

 

 

“哎呦,队长我跟你说,大眼他出个门都要带一本手相学,他家里肯定有什么法宝之类的。搞不好微草赢我们蓝雨那次就是大眼使用法宝什么的来阴的,我们这次去啊,一定要把他家仔细翻一下,找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玄乎的东西,让微草永无翻身之地。然后冠军就一直是蓝雨的啦!!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特别聪明!!”

 

“什么?微草怎么了?”

 

好巧不巧的,黄少天喳喳哄哄的文字泡被孙翔发现了,孙翔这么一问,黄少天也毫不在意的回答了他。

 

“没什么啊,我和队长要去大眼家,羊习习同学你要不要来一起发掘大眼家的法宝啊。”

 

“少天,毕竟是去叨扰王队,要经过王队的同意的。”

本着去打扰他和少天的人越少越好,喻文州温和的把决定权从少天那里微妙的转移到王杰希那里,他知道,同样喜欢黄少天的王杰希肯定也不会很乐意邀请很多人的,毕竟少天邀请自己跟着一起去的时候王杰希就同意的有些无奈。

 

 

“哦?!你们要去王杰希那里吗?!”                                               

没想到翔翔一句话穿透力那么大,直接引来了在附近收拾抽烟还没离开的叶修。

 

“诶哟,大眼你居然特地请宿敌过去,不怕他俩给你灭口啊。”

 

“去你的叶修,我和队长会干那种不地道的事吗?胜负要堂堂正正的!”

 

“二打一可不堂堂正正啊,怎么样啊少天,要不要哥跟着,来个二对二PK?”

 

“来呀来呀谁怕谁!!我和队长组队剑与诅咒完美无缺!!今天本剑圣就教给你失败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王杰希很无语,原本预定的黄少天一个人加上喻文州他就已经很无奈了,看这样子,叶不修这个大情敌肯定要套着少天跟着一起来,原本假想的二人世界已经多了两个人了。

 

 

这时,同是轮回的周泽楷来找他的队员孙翔,想喊他一起回轮回,正好撞上了几人讨论的场面。

 

“孙翔?”

 

“哦?队长你来啦,我这就来,没啥事,黄少天他们在讨论去王杰希家里呢,王杰希真是的也不嫌吵,吵了一整个集训了还没听够吗?”

 

说完,孙翔就准备和他队长回去,可周泽楷却一动不动站在那里。

 

“额,队长?”

 

此时其他几个人也看见周泽楷了,联盟第一脸此时正在用浑身的气场表达着“我也想去我也想去我也想去”的意思

 

“……………”

 

有颜值真可怕。

 

 

 

 

 

最后,想着反正人已经很多了,干脆把剩下的一个还没离开的唐昊一起叫上大家一起出发了。

 

 

 

 

事情就是在王杰希家的书房里发生的。

 

 

黄少天一到王杰希家就被那大大的书房震惊了。

 

“我去,大眼,这一屋子不会都是算命的书吧?想不到你修为很高啊!你说,你是不是对战蓝雨的时候出千了?队长你看他你看他!!“

 

 

“这是我家传下来的书了,各种书都有,好多是很久远的书,我也没有看过。“

 

“哇塞哇塞哇塞,那会不会有国宝级的古书啊,没准值好多钱呢!大眼你深藏不露啊!!果然是祖传的高人!!我要搜查一下有没有干掉对手的书、在赛场上让对手输掉的书!”

 

“不会有那类书的,有价值的书应该都上交博物馆了。”

 

 

但是,黄少天还是进入了古书的搜查行动中,其他几个人也随性的和他一起翻找着,陪着他开心,孙翔和唐昊受不了黄少天的叽叽喳喳,在旁边稍远处对一些书随便的翻翻找找。

 

 

然后及其偶然的,大家翻到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黄少天好奇的打开后,里面是一张说明和三个小糖。

 

“能让人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的恋爱糖果,效用持续一瞬间的一瞬糖,持续一天的一日糖,持续一生的一生糖。这什么东西啊?大眼你家有这么不科学的东西吗?骗人的吧?怎么可能啊?”

 

 

“总感觉在王队家里,翻出什么不科学的东西都有可能呢,毕竟连王队这样的都能存在呢。”

 

“喻文州你住口。真的假的我不知道,不过看组成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成分,可能是骗人的吧?”

 

“真的假的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叶修拿起那个一瞬糖走到远处闲聊的孙翔和唐昊那里,

“哟,习习同学,来前辈给你个好东西吃。”

 

“啊?什么东西啊?是糖果吗?我不…..唔!”

没等孙翔反应过来,叶修一下把糖扔进孙翔嘴里,孙翔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糖果卡了一下,开始止不住的咳嗽。

 

“卧槽,孙翔你没事吧?给你水!”唐昊很贴心的把水递过去,孙翔急忙喝了几口,咽下了糖果,抬起头准备对唐昊表示感谢。

 

这时,孙翔却忽然握住唐昊的手,大声说道,

 

“唐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

然后直愣愣的要亲了上去。

 

“卧槽住手啊,孙二翔!!!!你有病吗?!!!”

唐昊的力气也不是盖的惊吓的一把把孙翔推开,一脸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孙翔,而孙翔此时也回复了神智。

 

“咦?我刚刚怎么了?”

 

“你刚刚对唐昊表白了,还要亲人家。”叶修毫不愧疚的补刀。

 

“卧槽!!!”孙翔捂着嘴巴跑了出去,“我要去吐!!”

“想吐的是我吧。你个傻缺!!!”唐昊也跟着孙翔跑了出去。

 

 

 

 

大家从刚刚的惊吓中沉寂了几秒,忽然喻文州一把拿起一生糖和一杯水想黄少天嘴里喂去。

 

“会让你得逞吗?!”

最了解你的不愧是你的敌人,王杰希瞬间明白了喻文州想干什么,一把握住了喻文州伸向黄少天的手,却没想到喻文州转手把糖扔进了王杰希的嘴里。

 

“王队吃效果也是一样的。”紧接着,喻文州把在一旁的周泽楷推了过去,“王队就和小周一生相亲相爱吧。”

 

“呵呵,你以为我会想孙翔一样送到嘴里的东西都往下咽吗?!”王杰希张嘴露出了那颗含在嘴里的糖,一把把黄少天拉了过来。

 

“唔!!!”黄少天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深吻吓了一跳,感觉有什么圆圆的东西送到了自己的嘴里,并被王杰希的舌头顶到了喉咙深处,黄少天条件反射的咽了下去。

 

确定黄少天咽下去之后,王杰希离开了双唇,捧着黄少天的脸,说道,

“少天,睁眼看我。”

 

被温柔的声音蛊惑的黄少天眼皮一颤,准备睁开,周泽楷忽然一把分开王杰希和少天,握住黄少天的双肩,代替了刚刚王杰希的位置,

“前辈,看我。”

 

黄少天的眼睛似乎缓缓睁开了,还没适应好光线,就被身后的喻文州和赶来的叶修蒙住了双眼。

 

“你们几个不厚道啊,哥去试验药效,你们居然抢跑。”叶修对着和他一同蒙着黄少天眼睛的喻文州说道。

 

 

“好哇,你们几个居然算计本剑圣!!”黄少天好像终于对眼前的状况反应过来了,“快给我把苏妹子或者谁喊来,本剑圣要和一个妹子度过余生!!!才不要和你们这些臭男人!!!王杰希你居然在家里藏在这种可怕的东西?我的天啊,不会真的有效吧,本剑圣不会一生不能见人了吧,不要啊。队长队长你想想办法啊。”

 

此时王杰希好想说,那个给你吃下这糖的源头就是你的队长,但是他又不敢说,因为最后是自己也跟着头脑一热让黄少天吃下了这个糖。

 

 

“抱歉啊,少天,都是我的错,要不我来承担吧,你睁开眼睛,我陪你度过余生可以吗?”此时,喻文州已经用领带代替自己和叶修给少天蒙上了眼睛,看着被领带蒙眼,脸颊又因为生气有些泛红的少天,大家有些蠢蠢欲动,但在这个时候还是理智的忍住了。

“还是我来吧,毕竟是我家翻出来的糖,我来负责少天。”

 

“王大眼你不要充好人,就是你逼着我把那个什么破糖吃下去的!!!你快想办法啊,有没有解药什么的啊!!!”

 

 

“呃……”此时刚刚一直沉默的周泽楷插了一句话,“是一日糖。”

 

“哦?少天吃的是一日糖吗?”王杰希也检查起剩下的一颗糖来,发现确实如此,一生糖和一日糖及其相似,在那样紧急的情况下喻文州那种手速拿错了也是有可能的。

 

“既然是一日糖就好办了,那我先带少天回蓝雨了,等药效过去再说吧。”

 

“喻文州你明显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

若是让喻文州带回去,让黄少天在药效影响下爱上喻文州,不知道会多听话的被喻文州这样那样,看孙翔那样子就知道,这药效不是一般的厉害,这样的黄少天怎么可能轻易让一个人独占了。

 

“哥提议,不如这样,就让少天蒙着眼度过一天好了,对谁也公平。”

 

“靠靠靠!!!蒙着眼睛一天多无聊啊!!!我会被无聊死的!!!什么也不能干要死啊!!”

 

“怎么会什么也不能干呢少天大大,你蒙着眼睛多适合干啊。”

 

“嗯,干你。”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补上一句。

 

 

 

最后,一天的药效平安过去,少天也确实蒙着眼在床上度过了一天,你问他无聊了吗?呵呵,估计没空想那么多了。

 

END

 

就是一个梗,大家随意扩写或YY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