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上种田

全职高手部分角色斗罗大陆设定

之前在在喻黄互助站一直看见有人询问斗罗大陆设定的全职高手同人文,所以就心血来潮写了一个设定,完全脑洞的产物,不全,有不合理的地方我诚心道歉,因为我也不算是全职高手和斗罗大陆的专家,见谅,欢迎评论。

 

或许OOC,小学生文笔,请务必慎入,微喻黄,微双花

 

 

 

叶修【白雾赤龙】

感觉无论如何还是龙适合叶修,自古姓叶的就喜欢龙是不是

 

赤龙是处于龙中顶位的一种火焰龙,显真身的时候往往烟雾缭绕,仿佛神龙下凡。由于是上等的武魂,所以在显真身时会有些消耗体力,叶修为了完全驾驭这个武魂需要抽烟来增加自己和赤龙的协调性,所以见到荣耀大陆教科书的时候,总能看见教科书大大叼这一卷烟。

 

赤龙是龙中的王者,平时高傲惯了,所以拥有这种武魂的人往往行为习惯会越来越接近赤龙,表现在面部特征上就是——嘲讽脸。

 

武魂曾经有过一次变异,因此曾经被嘉世以污名赶走而自己创立了兴欣,之前叶修用来显真身时的骑龙的装备全部留下来给孙翔【赤瞳双尾犬】显真身时骑犬了。

 

技能

龙鳞:武器召唤

升龙:飞翔技能

烟雾缭绕:眩晕作用

白雾忆昔:进入幻境,感受高级嘲讽,击溃内心

万物俯首:龙气的威压

龙噬:释放龙影吞噬敌人

龙炎:火焰操控

 

 

 

 

 

 

喻文州【深海毒蛟】

感觉喻队一定是要带毒的东西,不不不我没有黑喻队

 

由于是海里占优势的武魂,所以陆地战斗时会不习惯,有着动作迟缓的缺点。不不不这里也不是黑,真的。

 

在海中修炼时,正巧黄少天御剑而飞,不慎说话缺氧掉入海中,由于武魂本身属性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就捞起了黄少天的剑,顺便救了黄少天。听说黄少天的师傅魏琛和自己武魂属性相似,又逢自己瓶颈期,就和少天一同去找魏琛了。

 

为了让自己放毒的时候自然一些隐蔽一些,练就了一边和蔼的微笑一边放毒杀人的强大内心。

 

蛟类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所以影响到喻文州喜欢黄少天的白白净净的剑,白白净净的盔甲,和常年隐蔽在铠甲下少天白白净净的皮肤。黄少天每次去找叶修后,身上都会被叶修的烟弄得灰兮兮的,所以不喜欢少天和叶修PK。

 

技能(我没有偷懒)

剧毒:字面意思

幻毒:字面意思

瞬间死毒:字面意思

折磨死毒:字面意思

以毒攻毒:字面意思

傀儡迷毒:字面意思

媚毒:给少天的

情毒:给少天的

蛟龙百尾:触手,一般是给少天的

蛟龙破:正经的真身攻击技能

 

 

 

 

 

 

黄少天【九沫飞剑】

剑客果然还是带着剑比较帅

 

沫飞剑就顶级的武器类武魂,而其分为一沫至九沫九个品种,九沫是最高品,但是九沫意味着每当使用一个魂技时要说上九句话,这在实战时非常容易干扰魂师,所以大家一般以拥有三沫或者四沫为最佳。

 

当魏琛【蓝鳞蟒】发现这个少天的武魂时,曾经不禁感叹,九沫虽好,但实在难以实战啊。魏琛本来没有想让这个孩子成为魂师,毕竟拥有九沫飞剑的魂师几乎都在战斗中为了凑够九句话而走神最后身受重伤。可没想到,这样的极品飞剑,被少天运用自如,世人不得不称之为——剑圣。

 

所以,不要看不起垃圾话,这是魂力的证明。

 

最初训练时,少天难以克制住自己的话量,总是说多了以至于缺氧影响发挥,不过之后这个缺点已经被克服了,不不不,不是话减少了,是肺增强了。

 

喜欢和喻文州在一起修炼,喜欢用喻文州显真身的鳞片磨剑。

 

自己觉得按照童话书,剑客骑士是要屠龙的,所以喜欢找叶修单挑。

 

技能(所有技能使用时都要配上至少九句话)

飞刃:远攻技能

御剑:飞行技能

随剑:瞬移技能

百刃齐发:远攻技能

一刀两断:全力一击

九十九沫飞天剑:需要蓄力九十九句话的显真身大招

 

 

 

 

 

 

王杰希【麦蓝菜】

麦蓝菜的种子称作王不留行

 

由于和武魂生物在一起能增加修为,所以家里有一个菜园子,里面都是麦蓝菜。不喜欢叶修、喻文州、黄少天来串门,因为每当叶修串门的时候火和烟都会让菜长得不好,所以不喜欢叶修来,喻文州来的时候菜园子就会水涝,所以也不喜欢喻文州来,而不喜欢黄少天来,完全是个人原因。

 

自家的菜园子越种越大,吸引了好多药草系的魂师来修炼,王杰希一合计干脆开了个微草帮会作为集合。

 

技能

血弑:血液大量外流,取自活血通经作用

腐蚀沉酵:侵蚀肉体,取自酿酒制醋作用

不动如山:技能取自扎根

王不留行:丢出燃烧的巨型种子

 

 

 

 

 

 

韩文清【五洲虎】

叶修是龙了,死对头韩队当然要是虎

 

陆上武魂中最厉害的动物武魂,可以和同科的动物武魂使出武魂融合技能,所创立的霸图是大型肉食性动物武魂的集合帮会。

 

和叶修看不对眼,但无奈不会飞,所以当叶修发现韩文清被自己惹急了之后选择飞着嘲讽。结果韩文清突破成为魂帝时拥有了附加飞行技能,两人的斗殴就从陆地转到天上了。

 

明明远攻群攻技能都有,偏偏喜欢用拳头,被大陆誉为——拳皇

技能

虎啸:威压技能。远攻

落拳:近攻技能

百兽之王:释放百兽,群攻技能

猛虎落地:蓄力攻击,对陆生武魂伤害最高

飞虎吞日:能量攻击,附带飞翔属性

 

 

 

 

 

 

 

张新杰【雪镜牧豹】

这是荣耀大陆最对称的武魂

 

由于是雪生武魂,需要适度休眠保存体力,所以副队一直保持作息规律

 

本性是不以攻击为主的辅助性武魂,但是是全大陆唯一一种自带攻击能力的辅助武魂,有着——“输出中的奶妈,奶妈中的输出”的美称

 

平时是韩文清绑定的辅助,但进入休眠时被打扰武力值会暴增,转换为输出模式。

 

技能

祈福:回血技能

豹啸:狂化队友,但有反噬

雪寒:减缓敌人行动

镜映:反弹攻击,但承受力有限

觅食:吸血技能

自创魂技

镜面对称:原本用作复制我方攻击转为二重攻击,后用作把各种不对称的东西变对称,推荐给王杰希,被王杰希婉拒了

 

 

 

 

 

 

张佳乐【百蕊花】

荣耀一枝花

 

平时喜欢掰自己武魂的花瓣算命,但每次结果都和真实结果相反,当打算那干脆反过来想吧,它又和真实结果一致了

 

有着自己专属的魂师搭档孙哲平,虽然不能融合武魂,,但由于武魂互相辅助的关系,可以融合魂技,融合技能为——繁花血景

 

在霸图的日子真的好可怕,修炼时总会担心自己的真身武魂被其他人踩到,每天早上还要被副队喊起来训练光合作用,一群大型动物聚在一起闷死了,尤其是夏天,自己不得不释放一点氧气以防止年龄小的魂师缺氧。

 

黄少天那小子总是喜欢用剑捅蜜蜂窝时叫上自己,他通过斩杀蜂来训练自己的剑术,然后没杀死的蜜蜂就会由于武魂的亲近力来蛰我,下次我一定叫着大孙来。

 

技能

百蕊燎天:群攻火焰技能

单芯突击:单体远程技能

百瓣花舞:花瓣的群体物理攻击

花茎幽曲:缠绕技能

玫瑰有刺:群体突破技能

 

 

 

 

 

 

孙哲平【金翅巨蜂】

蜜蜂采蜜,私心双花

 

每次出门都会被乐乐警告“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拜托我是那种渣蜂吗?

 

纯金的翅膀,并且真身甲很大,大陆首富,据说一般拥有这个武魂的都是有钱人。肖时钦【暗夜齿轮】曾经想在对战中掰下来一点点但是没有成功。

虽然被乐乐拉着去看黄少天捅蜂窝了,但是同属武魂对蜜蜂有威慑作用,所以蜜蜂还是更亲近花一点。

 

曾经在对战过程中伤到了武魂真身的翅膀,为此修养了一段时间,最后买来金子熔融上去了。

 

技能

蜂群:群体攻击

蜂刺:单体技能,被孙哲平加之毒性

百蜂齐鸣:群体干扰技能,被誉为技能中的黄少天

振翅:飞翔技能,唯一一个可以共享至多五人的技能

蜂巢:大型召唤技能

 

 

 

 

 

 

周泽楷【燕别故】

本来想用没有声带的长颈鹿的,不过感觉对不起小周的形象,许多同人里设定小周是吸血鬼,所以就选的蝙蝠

 

燕别故是蝙蝠的别称,因为同属魂师直接有时能通过声波传递信息,所以小周觉得自己也可以通过波来和其他人交流的,久而久之便养成了不常说话的习惯。

 

作为行动来无影去无踪的翼手目武魂,是精准度和敏捷度最高的武魂之一,原本是普通的武魂,但由于其有自带的魅惑能力,使得子孙后代由于遗传颜值越来越高。变高的颜值和天生的魅惑能力,使得这个属性的魂师荣登荣耀第一帅魂师榜。

 

技能

魅惑:自带技能

展翼:飞翔技能

嗜血:吸血技能

声波弹:利用武魂的精准性射出的高速的压缩弹,是小周的常用技能

超音神域:超声波的群攻技能

 

 

 

 

 

 

江波涛【清潭】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出生在一个供奉河神的村庄里,村子里魂师的武魂大多都和水有关。像池塘,雨滴,河草,金鱼,藻类,芦苇等等。江波涛是村中魂力最高,武魂中含水最多的人,背负着大家的希望成为了一名魂师。

 

技能

汪洋河海:水系群攻技能

波浪涟激:水系冲击技能

涟漪浊濯:读心技能。能听懂小周的话都靠这个了

泥沙渐潮:河水没脚,沉默技能

 

 

就一个设定,大家随意拿去改编或者YY。

 

 

 

评论(1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